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28日

夜间歌唱

祂使人夜间歌唱。(伯35:10b)

约伯记是一本探讨苦难的书,不管一个人是不是基督徒,他都要面对人生的疾病、挫折、艰难和死亡,无人能有豁免的权利。当巨大的苦难临到时,我们好像在黑夜里行走一样,看不到前面的道路,不仅心中恐惧,而且没有力量。但是感谢神,信徒在如此的黑夜中可以不一样,因为神使我们夜间歌唱。请注意,不是我们自己非常勇敢,以至于在黑夜中无所惧怕,经文乃是说“神”使人夜间歌唱。原来在黑夜歌唱的勇气和力量是神赐给我们的,这是苦难中的恩典。一个没有神的人,在苦难的黑夜里可能只有害怕,因为心中没有光。然而神的子民却能够向黑夜夸胜,唱出盼望的歌,静候黎明降临,这是何等有福呢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