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27日

杀婴与救婴

但是收生婆敬畏神,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,竟存留男孩的性命。(出1:17)

有个姐妹曾和我谈过一件事,她母亲老年病重的时候,一直沉浸在极度惊恐之中,有许多婴儿的影子在她眼前晃动,仿佛向她讨回性命。原来,这姐妹的母亲是专门搞计划生育(堕胎)工作的。据她母亲说,有的孩子离开母腹时仍是活的。

人出生的时候,双手接待他们到世界上来的人,往往不是父母亲,而是医生。不管你长大以后是总统还是囚犯,你出生时,仍是婴儿。而医生在接生的过程中,起了无可估量的作用,有时候甚至与母子的性命息息相关。

两个社会地位低下的收生婆竟然敢于公然抵抗强权势力,那勇气和力量是对神的敬畏而来。当政府的命令和神的崇高旨意相违背的时候,当政府的政策显然敌对神,为撒但所利用的时候,神的儿女是否顺命呢?我们听谁的?这是一个信仰的真实考验!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