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25日

孩子的价值

耶稣说: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;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太19:14)

耶稣的这番话一定会令群众和门徒十分讶异。在当时,孩子们在成人的眼里常被视为尚未懂事和有社会行为的边缘人。但是,耶稣却欢迎、赐福并看重所有的孩子。人类社会到如今,孩童被严重忽视的情况仍然存在,特别是人口贩卖、虐待、毒品残害等。即使是基督徒,在传福音中也有忽略儿童的情况。但是有一位叫多马•巴拿多(Thomas Barnado)的基督徒,他从神而来的异象,正是神对我们关注孩子的提醒。他在1865年进入伦敦医学院读书时,有负担要到中国宣教行医。但当他在自家的伦敦大街上,看到许多无家可归、饥寒交迫,在垂死边缘挣扎的孩子,就决心要一生帮助他们。于是,他在伦敦东区成立了贫困儿童之家,使将近六万名孩童脱离了贫困并免于夭折。孩子都是神赐的产业,当精心爱护,预备他们成为天国子民。

~罗妮丽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