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18日

艰苦的路

你们要心地宽大收纳我们。我们未曾亏负谁,未曾败坏谁,未曾占谁的便宜。(林后7:2)

有时,会遇见一些有心事奉神的人,问我怎么看待神的呼召。我会对他们说,事奉神是一条艰苦的路,因为你跟随基督,祂的脚踪是受苦的脚踪(参彼前2:21)。

保罗在哥林多后书第六章8到10节谈到他在事奉中的挣扎,我们有否想到,这个伟大的使徒竟然被毁谤、被羞辱、被视为诱惑人、被轻视?他的事奉生涯刻划着死亡、鞭打、忧愁、贫穷和无有。保罗自辩,他未曾亏负、败坏或占过谁的便宜,却仍受这些误会。

稀奇的是,这些伤痛没叫他变得苦毒、愤怒、灰心,他反而说:“你们常在我们心里,情愿与你们同生同死。”(林后7:3)

~陈明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