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12日

平静安稳

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;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。(赛30:15)

经文提醒我们,归回安息使我们能够得救,这个安息就是主耶稣自己。

神不仅愿意我们得救,更得能力,而且力上加力。“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”,原来真正的力量,是在平静安稳的里面带出来的。但人总认为该做点什么,才表明自己有力量、有价值。“我们要骑飞快的牲口。所以追赶你们的,也必飞快。”(16节)此节经文提醒我们,力量的源头若来自我们自己,以为靠自己努力、奔跑就行,那么我们的敌人只要比我们努力、更能跑,我们便胜不过他。

“耶和华必然等候,要施恩给你们……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!”(18节)此节经文提到两个“等候”:

1. 神等在那里,要向我们施恩怜悯。

2. 凡等候神的人都是有福的。主啊,祢是等候施恩怜悯我们的神。求祢帮助我们学会等候祢,好叫我们在平静安稳中得着力量!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