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11日

属神的子民

惟有你们……是属神的子民。(彼前2:9)

基督教是生命的宗教,不是律法的宗教。信主时,我们就从主那儿得新生命——主自己的生命,这样就可以活出神的样子。但这不是一蹴而成的,需要不断的努力和付代价。如同果树接枝一般,接入的优良品种,可使原树的果子逐渐转成好的品种。我们信主,就是接连到主的生命,让主的生命使我们变得完全,好像天父完全一样。

“我们既有这等应许,就当洁净自己,除去身体、灵魂一切的污秽,敬畏神,得以成圣。”(林后7:1)经文中有应许,也有我们要负的责任,“当洁净自己”。当我们除去一切污秽,就会为神结果子,就得以成圣。旧约以色列人是神的产业,新约信徒也是神的产业。“祂为我们舍了自己……特作自己的子民。”(多2:14)这“特”字太好了,我们是主特任的!神看我们是很特别、不平凡的。我们该何等感恩,该多么深自期许啊!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