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9月10日

圣洁的国度

惟有你们……是圣洁的国度。(彼前2:9)

圣洁是神的本性。神的儿女有神的生命,第一个该有的表现就是圣洁的生命。圣经中用“圣徒”这名词61次,“门徒”348次,“基督徒”三次,“信徒”五次。可见基督徒不是“信”就够了,更要追求“圣洁”,作好“门徒”。

诗篇第廿四篇3到4节:“谁能登耶和华的山?谁能站在祂的圣所?就是手洁心清,不向虚妄,起誓不怀诡诈的人。”手不洁、心不清的敬拜,是神不喜悦的。利未记第十一章44节又说:“我是耶和华—你们的神;所以你们要成为圣洁,因为我是圣洁的。”我们要圣洁的原因,乃因神是圣洁的。圣洁是进入神国度的手续。

在利未记中,神要我们圣洁,说过多次。到了新约,主耶稣也引用这里的意思,说出一句类似的话,记在马太福音第五章48节:“所以,你们要完全,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。”这谁能做到呢?感谢神,我们有这个身份,就有这个可能,靠主的恩典可以得着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