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29日

更多赞美神

四活物各有六个翅膀,遍体内外都满了眼睛。他们昼夜不住地说:圣哉!圣哉!圣哉!主神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全能者。(启4:8)

对于世间美好的人事物,我们一般都能由衷赞美,不觉为难;可为什么对于赞美神,我们却常感辞拙,有点勉为其难,像尽责任似的,可同时对祈福求助,却能滔滔不绝呢?

很大一个原因,是我们看人看事,都凭眼见,受肉眼限制,看不见神,对神的认识模糊不清,无法想像祂的圣洁、荣美,因此感受不深,不能按神所当得的荣耀赞美祂。如果我们也能像天上的使者和圣徒一样,面对面看见神,甚至像四活物那样满了眼睛,看得真切、全面,看见神的荣美、圣洁、权能、作为,我们也必能由衷昼夜不住地赞美神。

有人问:“为什么神要我们赞美祂?”其实,神不稀罕我们的赞美;神的荣耀不来自人的赞美。祂是愿意我们心眼得开,看到事实真相,更认识祂,也因此更多赞美祂。

主啊,开我的眼睛,我要能看见,更多赞美祢!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