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4日

不计较的爱

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,有什么赏赐呢?(太5:46)

有位访问学者,看上去年轻单纯,没想到撒谎却很自然。有一天谈到《中信》上的文章,我说可以将微信平台转给她,但需要她先加我为好友才能操作。她说她还没申请微信,以后申请了微信再加我。我明明知道她在某个微信群,而我也用虚拟的名在群中。自认识她起,我就热心给她传福音,此时我心里咯噔一下,对她的印象多少打了一些折扣。但是我能不继续传福音给她吗?我能不以主的爱爱她吗?

我们既是主宝血赎买的人,就当知道活着不再是自己,就当活出主的馨香主的爱,如果光爱那些可爱的人,我们的爱多少都是自私和有血性的,爱的价值就会被折扣。在我们做罪人的时候,主就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,祂的爱本质上有别于人的本能之爱,祂的爱是“不计算人的恶。”(参林前13:5)所以,神让基督徒得救后仍在世上,就是在不可爱的人群中操练我们的爱心,在不断爱人中让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可爱,来荣耀我们的主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