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3日

神是我们的倚靠

我的心必靠耶和华快乐,靠祂的救恩高兴。我的骨头都要说:耶和华啊,谁能像祢救护困苦人脱离那比他强壮的,救护困苦穷乏人脱离那抢夺他的?(诗35:9-10)

我们活在世上有各样的仇敌,可能是大自然的灾害、病菌的侵蚀、亲人的背弃、自己内心的捆绑等,我们有时会疲惫,会失败。在没有人在意我们、没有人愿意为我们出头、没有人能帮我们的时候,我们可以来到神面前。

大卫知道自己的光景,他知道他的敌人比他强壮、更有能力,所以他一直仰望神,哀求神。大卫因着神的帮助和拯救,从原本的惧怕、惴惴不安和苦毒中得到了释放,而且连他的骨头都要见证神的慈爱,由衷地感慨:“耶和华啊,谁能像祢。”他的意思是,没有谁会为一个软弱困苦的人出头,因为他的仇敌太强大了。但公义的神、他所倚靠的神、拯救他的神必会救护他、帮助他!但愿我们都一生仰望神,有大卫那样的信心和赞美:“我的心必靠耶和华快乐,靠祂的救恩高兴。”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