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1日

儿女更多

你这不怀孕、不生养的要歌唱;你这未曾经过产难的要发声歌唱,扬声欢呼;因为没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儿女更多。这是耶和华说的。(赛54:1)

诗篇论到蒙福的人生养众多(参诗128:3),这是否说,不生养、没有孩子的人,就不蒙神赐福的呢?绝对不是。因历世历代都有不少敬虔爱主的基督徒没有子女。这从人的角度来看,是一个缺陷。但是从神的角度来看呢?如果我们相信万事都有神的美意,这就不是缺陷,而是神的美意了。重要的是,对于神在你身上的美意,你是欣然接受,抑或心里埋怨?

我认识好几对敬虔爱主的基督徒夫妇,因为没有儿女而更专心、投入更多时间事奉神。他们是蒙福的,因为他们的属灵儿女很多,比单有几个肉身儿女的人还多。而且他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!

~陈明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