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16日

不作眼红人

我的东西难道不可随我的意思用吗?因为我作好人,你就红了眼吗?(太20:15)

人生多有不如人意,世间也没有绝对公平的事。有人出生豪门,有人是寒门子弟;有人健康俊美,有人丑陋多病。信了耶稣见到有人主恩满溢,事事顺心;也有人为身份祈祷多年,仍然是黑市居民。无语问苍天,或问主为何不看顾我?

神造人各有不同,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,神造人的目的是要人荣耀神。只要我们把神给我们的为神所用,我们必定能荣耀神,我们自己也得到荣耀。澳洲无肢传道人力克․胡哲(Nick Vujicic)的生活有很好的见证。他生来便没手没脚,只有两个脚趾连在他的屁股,是超级的残障者。然而他没有因此而愤世嫉俗,自暴自弃,怨天尤人。他认定他的身体是神的杰作,他要用他的身体荣耀神。他善用神给他所有的,不抱怨神没给他的。因此神使用他残缺的身体荣耀神。他因着荣耀神而能活出精彩,享受神给他丰盛的人生。

~邱建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