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15日

管家

你要详细知道你羊群的景况,留心料理你的牛群。(箴27:23)

牛羊是农业社会重要的财产,不单单是可以供养日常生活所需,也可以作为田地的价值。牛羊越多,财富越大。因此人要悉心照顾管理,使它们健康繁殖。

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没有牛羊为资产。我们的资产是神给我们的时间、健康、机会、知识、能力、家庭、员工、下属等。我们必须要善用时间,不能浪费光阴在没有永恒价值的事上。照顾自己身体健康,因为身体是圣灵的居所;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有力量事奉。认识真理,可以帮助我们免受迷惑。提升工作能力,可以使我们的工作更有效率。照顾家庭,善待员工,管理下属,更是做管家的责任。有了健康的团队,我们便可在神交付给我们的使命有60倍100倍的收成。

甚愿我们同为神忠心善良有见识的管家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