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2日

主同在的保险单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……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……是我们的避难所……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……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!(诗46:1, 7, 10-11)

诗人面对患难如大浪翻腾,心里却不害怕,仍旧安稳,因为他相信神是他隐藏的地方,是他得力的所在。经文中三次提到神是“避难所”,即他在神里面可以躲避风雨,得着保障。神是山寨,神介入我们的患难。我们尽可躲藏在祂的荫下,把一切事情交给祂,让祂处理,为我们出头。

“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”,神的同在就是我们最大的保证。当我们相信耶稣,认祂为主,圣灵就内住在我们里面,这就是神给我们的印证。主同在就是我们的保险单,是我们得力的源头。虽然人生道路总有风浪,但我们不需惧怕,放手交给主,享受主的同在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