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0月27日

成就今日的光景

约瑟对他们说:“不要害怕,我岂能代替神呢?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保全许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”(创50:19-20)

约瑟的人生跌宕起伏跌宕起伏,时而令人愤怒,时而叫人悲伤,觉得他受冤屈;但是约瑟的故事,更是彰显上帝恩典的故事,让人看到祂的慈爱,看到祂救赎的计划不断在推进。

约瑟并没有因为自己的遭遇而责怪和埋怨任何人,因为他深信神的信实和大能。其后,他透过一切的境遇,经历到神的带领和恩典,看到神要成就的光景,明白神的旨意和计划确是好的。他不是在最后自己成为宰相之后才愿意跟随神,他一生都敬畏神,相信神,跟从神——即令在人生的最低谷。

约瑟的故事提醒我们,神的慈爱是何等丰盛,祂的计划是何等奇妙伟大。我们只要相信祂,跟随祂,日后必看到祂完美的旨意。

~秦路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