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0月24日

危机的考验

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到了那城,不料,城已烧毁,他们的妻子儿女都被掳去了。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就放声大哭,直哭得没有气力……大卫却倚靠耶和华—他的神,心里坚固。(撒上30:3-6)

非利士人的首领不信任大卫,不让他和他们出战,大卫只好回到洗革拉。却发现,他们的家被亚玛力人掳劫一空。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平日出生入死,好像什么都不怕,可是看见至亲被掳,人财尽失,不禁悲从中来,放声大哭。最后,他们还把怒气转向大卫,要用石头打死他。大卫妻儿也被掳去,悲痛莫名,然而他仍旧信靠神,因此心中有力,临危不乱,最终靠神的力量,解决危难。

很多基督徒说相信神,可是因为平时没有与神建立良好的关系,以致危难来到之时十分慌张,方寸大乱。大卫因有坚固的信心,在危难中更坚决信靠,求神指引,以致能采取正确的行动,做应做的事,不是光坐在那里怨天尤人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