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0月19日

血漏妇人的信心

她听见耶稣的事,就从后头来,杂在众人中间,摸耶稣的衣裳,意思说:“我只摸祂的衣裳,就必痊愈。”(可5:27-28)

这女人遇见耶稣以前,病了12年,看了好些医生,受了很多的苦,并且花尽所有,病况却不见好转,反倒更坏。从人的角度来看,她已经没有希望了。当走投无路时,她听到耶稣的事,便凭信心跟在耶稣背后,悄悄地摸主的衣裳。果然如她所愿,她的病立刻好了。照犹太律法,这妇人患了血漏病,是不洁的,她不该杂在人群中间,更不该摸耶稣的衣裳。因此,主耶稣询问谁摸祂时,她很害怕,俯伏在耶稣跟前。没想到主耶稣对她说安慰的话:“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。”因有信心,这妇人不费分文,病便好了。连心灵里的不安、恐惧,都一扫而空,得着主所赐的平安。

求主给我们信心!听见主的话就用信心来调和,使我们能在信中与主相遇,摸着祂,身心灵也得医治!

~龚明鹏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