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0月4日

又应允了我

我因耶和华向你们大发烈怒,要灭绝你们,就甚害怕;但那次耶和华又应允了我。(申9:19)

以色列人多次得罪神,在拜金牛犊前,他们就曾因为没水、没食物而多次抱怨神。这些怨言都发生在十灾、过红海之后,即他们亲眼看到神的大能,亲身经历神的拯救。按人来说,简直罪无可恕,理当接受神公义的审判。所以,当神要灭绝他们时,连摩西也甚害怕。然而,神再次应允摩西的祷告,连摩西也觉诧异。神实在是有恩惠、有怜悯的神,远超我们所能想像。虽然我们祷告时常信心不足,神却一次又一次应允我们,使我们认识祂莫大的怜悯。

求主教导我们,即使落在极大的软弱和困难中,仍不灰心,仍然来到祂面前。同时,对一切软弱、落在大困难中,被看为已经没有盼望的人,我们也不要灰心,不要放弃,仍坚持为他们代求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