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9月28日

留心耶和华的作为

他们在筵席上弹琴,鼓瑟,击鼓,吹笛,饮酒,却不顾念耶和华的作为,也不留心祂手所做的。(赛5:12)

我们处在一个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。电子科技的应用,交通、通讯以及工商业高度发达,使人们的财富不断积累。这就让人类感到自己无所不能。有人甚至说,人类聪明到一个地步,什么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。

在旧约中,挪亚的后代本该知道耶和华,却因为骄傲,要传扬自己的名,忘记大洪水灭世的惨痛教训,聚在示拿地建巴别塔。结果神变乱他们的语言,使他们分散各地。

今天人们仍然在宣扬自己的名,更有甚者,像以上经文所说:喜爱宴乐,不留心耶和华的作为。这样,神的审判将必临到。

但是,感谢神,只要我们谦卑下来,留心神的作为,学到功课,认识神,跟随救主耶稣基督,我们就能因信得救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

~小牧器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