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9月23日

快快解决我的问题

法老临近的时候,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赶来,就甚惧怕,向耶和华哀求。他们对摩西说:“难道在埃及没有坟地,你把我们带来死在旷野吗?你为什么这样待我们,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呢?我们在埃及岂没有对你说过,不要搅扰我们,容我们服事埃及人吗?因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旷野还好。”(出14:10-12)

以色列人在急难困苦中呼求神,他们的怨声达到神的面前,神差派摩西带领他们出埃及;但是他们却想要神快速帮助他们解决问题,马上拿走他们的困难。可是,神要用祂自己的方式来带领他们。神要在这个过程中,引领他们走一条仰望祂自己的道路。这不是以色列人所想要的,于是他们开始埋怨神。

这和我们是何等相似,很多时候,我们想要神很快拿走我们生命中的重担。我们想要神即刻就解决我们的问题,却没有耐心等候祂,也没有足够的顺服去跟随祂的带领,反倒因神没有按照我们的方式解决问题而埋怨不断。求神光照和赦免我们的悖逆!

~秦路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