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9月22日

主啊,救我!

只因见风甚大,就害怕,将要沉下去,便喊着说:“主啊,救我!”(太14:30)

彼得在海面上走,因为风大就害怕,快要掉入海中的时候,他大声呼喊,求耶稣救他,耶稣便伸手把他拉上来。我们看到彼得先是过于自信,但同时对耶稣却那么小信。

很多时候,我们似乎更是如此,在很多事上过于相信自己,但是当意识到自己无能为力,想要寻求神的时候,对神的应许和能力却又那么小信。这就是我们人的现状,也造成我们的困境。我们的每日生活就好似彼得,在海面上行走。中国人说“如履薄冰”,每天我们都面对各种的试探、危机,自身也有许多挣扎和软弱,稍不留神,就会在魔鬼的试探中败下阵来。我们需要每时每刻都不断地呼喊:主啊,救我!

我很喜欢一首诗歌《我时刻需要祢》:我时刻需要祢,亲爱救主。无人温柔像祢,使我得安舒。哦,救主我需要祢,每时刻需要祢,求主随时施恩惠,我来就祢!

~秦路(作者是传道人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