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9月19日

为了我们

祂曾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盘石中流出来。(申8:15)

以色列人离开埃及为奴之地后,可能只高兴了一下子,因为马上发现自己身处旷野这干旱无水之地。若不靠神恩典的供应,根本无法活下去。奇怪的是,神为什么不立即把他们带到绿草如茵、树木繁茂的地方,而是把他们带到干旱荒芜的旷野?他们根本无力改变眼前的困境。可是,就是在干旱荒芜的旷野,神才使水从坚硬的盘石中流出。神为什么要这样带领?为什么让我们遇到难处?神说,是为了苦炼他们,试验他们,要使他们终久享福。

感谢神,以色列人在旷野看到盘石出水,不是为了什么,而是为他们的缘故,让他们受试炼,经历神。当遇见苦难,愿我们也记得,神是为我们的缘故。神不是不能免去我们的难处,但是祂宁可让我们在困难中得着磨炼,看到祂大能的作为,让我们认识祂,经历祂的同在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