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9月4日

好像所罗门的幔子

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,我虽然黑,却是秀美,如同基达的帐棚,好像所罗门的幔子。(歌1:5)

“好像所罗门的幔子”就是书拉密女成为秀美的秘诀。因为圣经给我们看见,当日所罗门的幔子,是用蓝色线、紫色线、朱红色线和细麻织成的;并且还绣上基路伯的形像,是很精工、美丽的。这个精工美丽的幔子,就是指着基督的秀美,因为希伯来书清楚地启示我们:这幔子就是基督的身体。

基督的完全、美丽、可爱,原是定我们的罪,使我们不能进到神的面前,如同幔子一样,将至圣所与圣所隔开(参出26:33)。但是当主被钉,在十字架上断气的时候,忽然殿里的幔子,从上到下裂为两半。希伯来书清楚地为我们解释:“弟兄们,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,是借着祂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,从幔子经过。”(来10:19-20)哦!因为主在十架上所流的宝血,我们的罪既可得赦免;又可联在祂里面有了祂的生命,进到神面前;更可借着祂这美丽的幔子裂开,使我们如同幔子那样的秀美。

哦!主的爱是何等的大,主的恩是何等的深!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