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30日

为主作见证

因我们所受的与我们所做的相称,但这个人没有做过一件不好的事。(路23:41)

在各各他山上,与基督同钉的一个受刑人竟然讥诮基督不能救自己,另一个受刑者立时责备他,并且为基督作见证而辩护,说:“这个人没有做过一件不好的事。”

现今的世代充斥着无神的科学主义、物质主义,热衷于崇拜各式有形无形的偶像。他们比较倾向于讥诮基督,以十字架的福音为愚拙。我们可以学习这位悔改的受刑人,常为主作见证。

当主耶稣被钉的时候,曾夸口要与基督同下监、同受死的彼得逃跑,门徒们四散了,许多人原本可以出来见证基督是完全无罪的,可是他们缄默噤声;而出声为被钉的基督作见证、公开辩护的,竟然是一位在十字架上与主同钉的罪犯。这幕场景十分激励我心!

我相信每一个基督徒都可以把握机会,为主传福音作见证。例如向出租车上的司机,公交车或捷运邻座的人,谈一谈福音的内容,或在社区做义工,找机会与人倾谈基督救赎的福音。

~溪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