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27日

传道的门

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,总要专心,并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样的教训责备人,警戒人,劝勉人。(提后4:2)

2001年,我随丈夫移民美国,随即进神学院读书,之后到各地宣教。最近,神带领我进入职场。听说在美国公司中,讲述信仰与政治是第一大忌。但是神为我开传道的大门。一个月期间,我有无数机会向人传道:一位警察来买结婚戒指,我在柜台前奉耶稣基督的名为他祷告,他很感激;一位黑人基督徒要离婚,我站在店门口鼓励劝勉她倚靠神,不要放弃信仰;一位外州来的美国基督徒,几乎不去教会,我向他述说我父亲信主的见证,再三劝他要读圣经祷告;几位来自黎巴嫩的基督徒姐妹,我鼓励她们为美国祷告,向美国人传福音……。一位总是欺负我的同事,最终被我的百般忍耐和帮助所感动。只要我们不忘记神所交付的使命,必能看见神为我们打开传道和服事的门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