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22日

选择生命

我今日将生与福,死与祸,陈明在你面前……你要拣选生命,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;且爱耶和华-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,专靠祂;因为祂是你的生命,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。(申30:15-20)

摩西对这群即将进入迦南地的以色列人再度耳提面命,指出将来际遇的顺逆不掌握在他们手,而是在乎他们与神之间的关系。如果他们和神的关系摆对了,那么神所应许给他们的福分与生命之路就会为他们敞开。反之,若是追求世界,死亡祸患就会临到。所以,关键在于选择。神给人生与死的选择从创世记就开始。亚当与夏娃有选择权。选择的后果不是后来告知,而是之前就明说:“陈明在你面前”。人有选择能力,表达神赋予人尊贵的地位,看我们如同成人。今天,神仍给予我们选择权利,神差遣祂的爱子耶稣基督为我们牺牲在十架上,这是为全人类预备拯救,我们可以选择接受,不但接受,更可以选择舍己作祂的门徒。虽然作门徒要付代价,但我们因此而得到的生命福乐却胜过一切代价!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