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6日

得神的喜悦

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;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,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。(来11:6)

这节经文提醒我们信心的重要性:

1.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:信心直接影响我们是否蒙神的喜悦。神是造物的主,我们是受造之物;神是无限,我们是有限的人;神全然圣洁,我们污秽有罪。唯有透过在耶稣基督里面的信心,我们才得蒙神悦纳。

2. 必须信有神:信,就是信靠神,不只是信有神存在。我们信神,就要相信祂对自己的宣称,即祂是独一的神,是公义的神,恨恶不义却是满有慈爱,是救赎我们的神。

3. 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:信心的内容也不纯粹信神是谁,还有另外一个层面,就是信祂要赏赐真心寻求祂的人,即祂是垂听我们祷告,最终祂必审判赏罚世人。

~龚明鹏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