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3日

快去告诉

快去告诉祂的门徒,说祂从死里复活了……耶稣对她们说:“不要害怕!你们去告诉我的弟兄,叫他们往加利利去,在那里必见我。”……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。(太28:7, 10, 19)

马太福音第廿八章记载主复活的场景中,能听到一个不断重复的声音:“去”。先是天使叫那些看到主坟墓空了的妇女们,快去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主的门徒。接着,妇女们就遇见了复活的主,主同样在安慰她们不要害怕时,要她们去见门徒,告诉门徒预备见主。在门徒们见到主时,主又要门徒们去使万民作祂的门徒。

凡是遇见主的人,主都要我们去传那好消息。自那以后,有多少人随走随传,甚至抛家舍业到异国他乡,留下美好的福音脚踪。但是环顾四方,还有多少失丧的灵魂在罪中享乐,需要主的拯救。神再来的日子越来越临近,我们每个基督徒都当有紧迫的福音使命感。到见主面时,差遣我们的主就自然会问:你去了几处使人作我的门徒?如果我们哪里都没去,一个人都没传,那我们会不会被主责骂成又恶又懒的仆人?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