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1日

等候,为了更美的服事

你们七天不可出会幕的门,等到你们承接圣职的日子满了,因为主叫你们七天承接圣职……七天你们要昼夜住在会幕门口,遵守耶和华的吩咐,免得你们死亡。(利8:33-35)

有些事须要花时间,也值得花时间。亚伦与他的儿子承接祭司圣职时,神藉摩西吩咐他们要洗濯,换上神所指定祭司的礼服,受膏,献牛羊为祭,藉祭牲的血洁净自己,还要在会幕住七天,因为作神的祭司非同小可。

今天,神的儿女也有君尊的祭司的职分,所以要像祭司那样按神的心意服事祂,天天过合神心意的生活,而且要在神面前等候,正如亚伦与他的儿子在开始担任祭司前,要在会幕等候七天。要把我们每天的生活、每一个要做的决定,都带到神的面前。祷告不是浪费时间,而是表示我们看重神和祂的旨意,并且知道自己力量有限,须要从祂得力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