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30日

施予之乐

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不可推辞,就当向那应得的人施行。(箴3:27)

我离开洛杉矶服事多年的华人教会,到印第安纳州照顾婆婆,所住之处周遭没有一个华人。我祷告说:“神啊,为什么?我的服事在哪里?”后来,读到一封信:一对异族婚姻夫妻生活极其困难,姐妹甚至连活下去的勇气都突然消失。美国姐妹年轻时到中国服事,多年后带着重病回美国,一贫如洗。我怎样帮助他们?先生寄了支票过去,那么我呢?我强烈要求出去找份工作。先生说,你不开车,难道我天天送你?这种才三千人的小镇,哪有什么工作给你做?

我想,如果神要我去,祂一定会预备。如果神不答应,我绝不再提。祷告过后,第三天,我就在离家车程五分钟的店子工作了。7.5美元一小时,一边洗餐具,一边唱诗歌祷告,开心得不得了。当我将支票邮寄给有需要的肢体时,心里充满喜乐,觉得无比幸福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