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28日

心中安静

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;嫉妒是骨中的朽烂。(箴14:30)

布道家慕迪讲过一个故事:有两只鹰,一只羽毛丰满,飞得高,飞得远,这惹起另一只鹰的妒忌。有一天这只鹰遇见一个猎人,便请他帮忙将那只鹰打下来。猎人说需要几根羽毛绑在箭上,才能发射。这只鹰赶忙将自己最长的羽毛拔下来交给猎人,箭发出去了,但因鹰飞得太高,没有射中;鹰又将几根拔下来,射去了又不中,如此多次,鹰翅膀上的毛拔光了,自己飞不了,反成了猎人的囊中猎物。

当我们嫉妒时,心中翻江倒海,充满恼怒和嫉恨,就像一座待发的火山,不仅自己被烧到骨中朽烂,也会殃及他人,这正是我们远离神的时候。“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;你们的罪恶使祂掩面不听你们。”(赛59:2)神也告诉我们:“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;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。”(赛30:15)

“心中安静”是敬畏神和行在智慧中的结果,可得生命。在神面前安静,是诚心归回的明证。主啊,求祢吸引我,使我在祢的怀里心中安静。阿们!

~哈拿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