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15日

不能给罪打工

但现今,你们既从罪里得了释放,作了神的奴仆,就有成圣的果子,那结局就是永生。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。(罗6:22-23)

打工总是要得工价,但是打工一定要弄清楚给谁打工。但在世上,不管给谁打工,都不要给一些黑心的老板打工,那样可能会得不偿失;更不能给罪打工,每天满足罪的欲望,去赌去嫖去看色情,去自私去撒谎去骄傲去嫉妒,最后也会得到工价,那工价却是死。我们在给罪打工时,罪确实会给我们一些小恩小惠的乐趣,来满足我们肉体、眼目和今生骄傲的欲望。

我们成为基督徒,已被神从罪的奴役中解救出来,应该忠心为主摆上。值得警醒的是,我们寄居在这充满诱惑的世界里,我们身上的老我顽梗不死,所以,在诱惑面前,为了欲望,为了私利,我们时常出卖神,转身给罪打些零工。每一次这样的零工都是对神荣耀的一次亏损,对神恩典的一次背叛。虽然对基督徒来说,不是死的结局,但也是一次自我污秽。主再来时,也会问责我们。当有一颗警醒的心,求神加添我们弃恶向善的力量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