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14日

喜乐满溢我魂

报福音、传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(罗10:15)

从探访小组会议出来,和马弟兄到教会对面探访一对80多岁的夫妇。丈夫刚从医院回来。

进入他们住的公寓,看到张老师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,精神还可以。我是第一次造访,道明来意。我开始向他讲见证。我16岁信主,是家里的第一个基督徒。当时妈妈很不开心,认为我不孝。圣灵给我智慧向母亲解释,说我认识真神,若不跟母亲分享,才是不孝。后来神带领母亲信主。现在母亲95高龄,爱慕主,常常喜乐,有很多美好的见证,常期盼回天家见主面,是多么美好。分享至此,我沉浸在幸福喜乐中,不由自主的泪水涌流。张老师瞪大眼睛看着我,脸色没有刚才那么苍白。我问他愿不愿意信耶稣,他很爽快的说愿意。马弟兄帮助他清除心中的积怨,原谅他不能原谅的人,在主前认罪悔改。他的老伴郭老师也愿意信主。我奉主的名领他们作决志祷告。见证主的救恩临到两位老人,心中有难以形容的激动、喜乐与感恩。

~邱建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