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12日

人需要救恩

祂的救恩诚然与敬畏祂的人相近,叫荣耀住在我们的地上。慈爱和诚实彼此相遇;公义和平安彼此相亲。(诗85:9-10)

人与人相处,要彼此用爱心款待,以真诚相交。我们听过:家不是讲道理的地方,乃是讲爱的地方。当家庭的成员各自以为自己有理,而他人无理,在争论不休的情况下便容易失去爱心和内心的平安。再来看当今世界各地社会的状况,人们为争取公义引发地区争论,暴乱示威,战争冲突;在冲突中把人性丑恶的一面尽显无遗,令仇恨绵延。人心不安,社会不宁,何达和平公义?世界有真正的和平公义吗?不会的。在这末世,不法的事只会增多,人的爱心只会减少。人们实在需要耶稣基督的拯救啊!

在基督的救恩里涵盖了神一切的慈爱、诚实、公义和平安。那些接受救恩又活在救恩里敬畏神的人,才能叫荣耀住在地上。因为人离了基督,根本不能作什么,除非把自己连于“真葡萄树上”,这样才能多结果子,荣神益人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