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11日

扫罗再违命

我立扫罗为王,我后悔了;因为他转去不跟从我,不遵守我的命令。(撒上15:11)

犯错使人失去良机,若然一错再错,机会再多,也必一个一个消失殆尽。扫罗就是这样浪费了神给他的大好良机。他本是一介平民,神将他提升为一国之君,可惜扫罗一错再错,白白失去了很多机会。扫罗失败最大的关键是自作聪明,不遵守神的命令。也许,他以为神的命令不合人情道理,也许他认为难守,也许只是不想遵守而已。于是,擅作主张,照自己的看法做。这就是藐视神!终致被神放弃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我们不要忘记,每一个机会都是神所赐的,都是恩典。善用机会就是行每一步都遵守神的诫命。不要以为外表的虔诚,如献祭、奉献等,就可以取代遵守神的诫命。扫罗最大的失败就是不遵守神的命令,这就是他被神厌弃的原因!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