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8日

永不失去

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,那听我话、又信差我来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于定罪,是已经出死入生了。(约5:24)

我很享受住在现在的房子里,但我也告诉自己,要习惯失去它。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,人生必然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,一切的哭泣几乎都与此相关:花儿凋谢、冰淇淋溶化、孩子离家、父母老去、记忆力衰减、财富贬值……无论愿不愿意,我们终将习惯失去。

我们所尊敬和亲爱的一名年轻的神学家因癌症进入临终病房,他妻子给我们发来一段经文:“自己心里也断定是必死的,叫我们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复活的神。”(林后1:9)我原本以为我们就要失去他了,这段经文又让我们想起,在永生里的人,是不会彼此失去的。

有一天,必朽坏的要变成不朽坏的,必死的要变成不死的,死被得胜吞灭;不仅如此,受造之物都要挪去,不被震动的将要长存,神的儿女要得着不能震动的国。那听主的话又信主的人有永生,所有存在天上的产业和归回天家的亲人,是我们永不失去的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