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7日

一次离别

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,圣洁了!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。他们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……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里。(启20:6, 15)

今年暑期,有七家敬虔爱主的弟兄姐妹因为搬家到外地,将要离开我们的教会。惜别之际,我们彼此勉励:我们都有永恒的盼望,所以这暂时面目的离别算不得什么,我们拥有整个永恒。

事实上,基督徒之间没有离别,因在永恒中总能欢聚。当我们陆续归回永恒的天家,那时就再也不会分离了。只有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人,才会面对真正意义上的离别;这离别只有一次,却极其可怕,全然绝望,就是人进入第二次的死,永远沉沦,一别永别。

我们这信靠主耶稣以致灵魂得救的人,要何等感谢那救我们脱离永刑的主!靠着复活的主,我们不仅来世得永生,就是短暂的今生也不致陷入绝望的忧愁。因被永恒的光照亮,我们在世寄居的旅途也能充满喜乐光明,在盼望中满有力量,且歌且行!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