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4日

等候神说话

摩西在耶和华那里四十昼夜,也不吃饭也不喝水。耶和华将这约的话,就是十条诫,写在两块版上。(出34:28)

摩西在西奈山上领受律法时,40天不吃饭不喝水,因为这是一件神圣的事,神要把祂的心意向祂拣选的百姓显明,教导他们如何事奉与见证,成为地上万族的祝福,实在不容有丝毫差错。所以神亲自晓谕摩西,还把十诫写在两块石版上。

同样,神乐意把祂的心意向我们显明,指引我们当行的路,但是我们必须上到高山,分别为圣,离开世上的杂音,以及一切叫我们心烦意乱的事物。我们必须静下心来,专心等候在神的面前,如同摩西在山上40昼夜不吃不喝,才容易听见圣灵的微声。我们常常听不见神的声音,不是因为神没有说话,而是因为我们没有静下心来听神讲话。

祷告能帮助我们安静下来,求主教导我们看重来到祂面前的时间,也帮助我们除去一切心灵的噪音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