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26日

为主而活

我们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,也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死。(罗14:7)

我们相信耶稣基督的人,死后要与主同在。“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号、疼痛,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。”(启21:4)天家的美,让保罗也不胜向往,说:“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。”(林后5:8)有弟兄姐妹得知这方面的真理后,对我说,巴不得立即离世,与主同住。但是,保罗和众使徒都没有求死,更没有自己想办法到神那里去。他们在世上努力传福音,为主作工。因为,没有神的旨意,自己想方法去神那里,便是犯罪,得罪神。

我们都是主用祂自己宝血买赎回来的人,我们不应该为自己活,更不应该为自己死。或生或死,我们都是主的人。所以,活着就当为主而活。神留我们在世,目的之一是让我们履行耶稣基督的大使命,将福音传遍世界。苦难确不好受,但是苦难熬炼我们,使我们为主作美好的见证,荣耀主的名。

~小牧器(作者是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