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20日

被祭的喜乐

我以你们的信心为供献的祭物,我若被浇奠在其上,也是喜乐,并且与你们众人一同喜乐。(腓2:17)

保罗甘心乐意为教会浇奠生命,他看作神国合用的器皿是一件喜乐的事。喜乐是圣灵所结的果子,基督徒的喜乐与世人不同,哪怕“在患难中受大试炼的时候,仍有满足的快乐,在极穷之间还格外显出他们乐捐的厚恩。”(林后8:2)在逆境之中仍有喜乐,仍有盼望的原因是相信耶稣基督。因着信祂,“就有说不出来、满有荣光的大喜乐。”(彼前1:8)

基督徒因神喜乐的原因很多,例如:神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;主耶稣为我们的过犯被钉上十字架上;祂担当我们的忧患,让我们能坦然无惧来到神的面前;与主耶稣相连,因信进入祂的恩典中……。这些都是我们喜乐的来由。你的喜乐与伤痛都从哪里来?从神而来,抑或从世界来?你是否有信心以喜乐的心来领受神所赐下的恩典,哪怕是成为被浇奠的供献祭物?

~蔡淑怡(作者是灵修版助理编辑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