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18日

神的仆人

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,奉召为使徒,特派传神的福音。(罗1:1)

我们乐意看到别人为主发热心,但有多少人真心盼望自己的孩子做神的仆人?

一位姐妹的儿子一岁时得重病,姐妹向神祷告说,如果神医治孩子,就把这孩子奉献做传道人。现在孩子成长为身体健康、敬虔爱主的青年。姐妹忧愁的是,如果神真的垂听了那个祷告,以后让她儿子做传道人,那可怎么办。我又听说一个出身基督徒家庭的年轻弟兄,大一时火热爱主,对父母说要去服事神。父母吓了一跳,一番谈话之后终于打消了这年轻人的“疯狂念头”。

对保罗来说,他最荣耀的身份,就是做耶稣基督的仆人,奉召为使徒,特派传神的福音。保罗看耶稣基督和神的福音为至宝,配得自己一生为之劳苦,甚至牺牲生命。耶稣配得!耶稣配得我们一切的敬拜和奉献!是我们的敬拜和奉献不配摆在耶稣的脚前,然而因神的恩典和怜悯,祂仍悦纳如虫的我们为祂而活。渴望做神的仆人,这乃是理所当然的宝贵心志,有什么好吃惊甚至忧愁的呢?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