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11日

祂的鞭伤

祂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,背负我们的痛苦;我们却以为祂受责罚,被神击打苦待了。哪知祂为我们的过犯受害,为我们的罪孽压伤。因祂受的刑罚,我们得平安;因祂受的鞭伤,我们得医治。(赛53:4-5)

约翰福音第十八至十九章记载,耶稣基督无辜受害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以赛亚书第五十三章指出祂受死的意义,表面看似被神击打苦待,事实上却是担当了世人的罪。祂的受害,是因为我们的过犯。正因如此,祂在最痛苦的时刻,向父神呼喊时,父神仍然缄默。天父爱我们到这个地步,让祂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承担我们的罪孽,使我们得着救赎与真平安。因祂受的鞭伤,我们得医治。在这受难周,让我们为主的舍命救赎献上感恩。同时更深相信,祂能聆听并理解我们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