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8日

彼此相爱

若是能行,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。(罗12:18)

有人说,与神相处不难,用心灵和诚实敬拜就必蒙悦纳;真心信靠祂必不羞愧;但与人相处实在困难,好心未必被领情,故有“好心当作驴肝肺”之言等。

是啊,“祂是盘石,祂的作为完全;祂所行的无不公平,是诚实无伪的神,又公义,又正直。”(申32:4)世人却“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。”(罗3:23)

罪是不讲理的,会使感情扭曲。你我他都差不多,同是罪人,都半斤八两。既然同是罪人,就当同病相怜,按照医生的吩咐去做。主说:“你们要彼此相爱,像我爱你们一样;这就是我的命令。”(约15:12)要“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”(路6:42)。主爱我们如此不堪的罪人,我们也当谦卑时时学习,遵守主耶稣的话。

~筱芬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