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3日

独一的主

以色列啊,你要听!耶和华─我们神是独一的主。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力爱耶和华─你的神。(申6:4-5)

欧洲经典童话中常蕴含着基督信仰的内核。格林童话《莴苣姑娘》(Rapunzel,卡通电影《魔发奇缘》),讲述一个幼年被女巫偷走的长发公主,长大了逃出关锁她的高塔,回到日夜思念她的父母身边,得着自由和幸福。

每当看到电影中那位忧伤的国王父亲,我就想到耶和华神也是如此为祂失丧的儿女伤痛,甚至赐下独生爱子,寻找拯救被魔鬼掳去的罪人。天父是我们独一的主,长发公主终于找到她真正的父母,回到家里,就绝不会再回到女巫那里任其欺骗、利用和拘禁,神的儿女也只有一位独一的主,我们不应当受诱惑,再回到魔鬼的权势之下。

基督徒啊,你要听!耶和华─我们神是独一的主。我们要尽心、尽性、尽力爱耶和华─我们的神!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