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1日

为主而活

我们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,也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死。我们若活着,是为主而活;若死了,是为主而死。所以,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。(罗14:7-8)

世上有许多人的生活纯以自私出发,以物质享受为生存目的,整天奢华饮宴,穿戴美服。如此醉生梦死,活着不过是一个酒囊、饭袋、衣架而已!

许多人为别人活亦是憾事重重,徒增惆怅。父母为儿女活,含辛茹苦,但想不到儿女竟成忤逆;真叫人有“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”的感觉。为爱人活,谁知爱人亦会负心,又叫人悲叹“红颜未老恩先断”。为朋友活,原是意气相投,怎料竟是你虞我诈,不禁叹道:“春风满面皆朋友,欲觅知音难上难!”

于是世人索性为自己活,结果:自私的人正是出卖自己的人!加略人犹大为了30两银子不惜把恩师耶稣出卖,结果自己受不住良心的责备,上吊身亡。

惟独为主而活,才结局完美。伯大尼马利亚把香膏抹在耶稣的头上,为主称赞;信徒为主而活,荣神益人,工作果效存到永生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