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27日

祷告内容好

求祢在天上祢的居所垂听赦免。祢是知道人心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们(惟有祢知道世人的心),使他们……一生一世敬畏祢。(王上8:39-40)

所罗门王的献殿祷告,内容很好:1. 称颂神,说神应验祂对大卫的应许。2. 求神昼夜看顾圣殿。3. 求神垂听他与百姓的祷告,赦免一切罪孽。4. 求神保守百姓一生一世敬畏神。5. 求神使天下万民都认识和敬畏神。

列王纪上第九章1至9节记,神应允了所罗门的祷告,然而也给他开出条件:1. 他要效法父亲大卫,以诚实的心遵行神的话。2. 他和百姓都不敬拜和事奉别神。可惜,所罗门和百姓不能持久对神专一,没有遵守神的话。后来国破家亡。可见光靠祷告内容好是不够的,蒙福是要遵守神的话。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