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10日

要诚心悔改

他在急难的时候,就恳求耶和华─他的神,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极其自卑。他祈祷耶和华,耶和华就允准他的祈求,垂听他的祷告,使他归回耶路撒冷,仍坐国位。玛拿西这才知道惟独耶和华是神。(代下33:12-13)

玛拿西是犹大国最大昏君,统治期长达55年。可他不敬畏神,拜偶像,求巫术,交鬼,献人为祭,杀害先知,无恶不作,为自己和犹大国带来无穷祸患。他父亲希西家恰恰相反,因敬畏神,被称为最好,在位29年,给国家带来灵性大复兴——可惜因着骄傲,晚节不保;也因求寿,生了玛拿西这个亡国之君。一个最敬畏神的人,生了一个最不肖的儿子,我们或想,希西家若早知如此,必不求寿求子。然而神有恩典。一个如此不堪的人,只要诚心向神认罪悔过,神仍施恩。是的,神是公义的,但也满有恩慈,惩罚之中,祂仍施恩。我们不要放弃自己!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