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3日

什么是福

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(太5:10)

“福”的定义不仅被外邦人曲解,也常常被当代基督徒所曲解。例如根据主耶稣对“福”的定义,人不仅要行义,甚至行了义竟然会受逼迫,然而人要以此为“至福”——这样的观念在今天的教会中是让人难以理解和接受的。然而真理就是真理,无论我们从前不信主的时候怎样理解“福”,当我们跟从主耶稣之后,我们要按照祂的教导来修正我们对“福”的定义。

教会弟兄姐妹互相比较的是什么?互相羡慕的是什么?当人沾沾自喜说主赐福与我的时候,到底在为什么而感恩?当人委屈地抱怨神不赐福的时候,又是在抱怨什么?我们是按照主耶稣对“福”的定义,向往那被主耶稣称为“福”的生命质量吗?还是依然向往外邦人所称为“福”的那些属世的贪婪和骄傲?我们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要按照圣经所启示的属天定义,来理解和领受神的真理,过合神心意的生活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