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2月27日

更有价值

耶稣对他们说:“来跟从我,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。”(太4:19)

52%牧师说,教会很多青年领袖认为其他工作比献身传道更重要。这是价值观问题,也是眼光问题。如果信徒看不到全职事奉的重要和价值,不知道献身后能做什么、与今天在教会中热心事奉有何分别,那他们为什么要放下工作全职事奉神呢?

Jim Cymbala牧师说,他和妻子任职商界时,与许多人一样,没有长远的人生目标,只忙着赚钱付账单、享受周末。他外父除了让他看属灵书籍以外,还常告诉他某教会有什么什么需要,他可怎样怎样帮忙等。后来通过事奉,他眼睛渐开,看到全职事奉神确比为小我、为赚钱而活有意义得多。于是夫妻二人放下工作,全心事奉神。

耶稣呼召彼得和安得烈时,并没有让他们像保罗那样看到天上来的大光,祂说:“来跟从我,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。”主让他们看见远景,看到将来能为神国得人如鱼。这肯定比作渔夫终老更有意义和价值。今天我们鼓励人献身事奉,有没有让他们看到为神工作比现有工作更有意义和永恒价值?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