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2月23日

以祷告托住祷告

摩西何时举手,以色列人就得胜,何时垂手,亚玛力人就得胜。但摩西的手发沉,他们就搬石头来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手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(出17:11-12)

摩西在山顶上为约书亚和他的军兵举手呼求神,他的祷告对战事有决定性的作用。他何时举手,以色列人就得胜;何时垂手,敌人就得胜。但灵命丰盛如摩西,手也有发沉的时候。幸亏有亚伦和户珥在他身旁,搬来石头让摩西坐下,又左右扶着他的手,把他的手稳住。原来再属灵的领袖,也需要有祷告伙伴的鼓励和同心。一个人举手祷告,有时手会发沉;几个人一起祷告,彼此扶持,手就能一直举起来。所以我们不止要独自祷告,也要一起祷告。借着祷告,我们互相激励,彼此支持。这不是容易的事,如果摩西举手会累,亚伦和户珥的手一定也累,但是教会不能缺少愿意这样事奉的人。惟愿教会不只有摩西,更有很多愿意用祷告扶持他的亚伦和户珥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